跳到主要內容區

19-台神電子月報-嶺頭之聲2021年2月刊

2021年2月9日 發行
以主為基以信則行

大家平安!

在山櫻花遍開校園的季節裡,台神全體教職生在感恩中迎接新春的到來。在此祝福關心台神的牧長兄姐,在新的一年有上主的帶領,行走服事皆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台神在春節過後的新學期中,馬上就要迎來一個新的開始,在此預告三月六日將舉行男生宿舍竣工感恩禮拜,並配合校慶舉行「校友回娘家」活動。因需配合政府的防疫規範,此活動的參加報名辦法將於開學(2月22日)之後公布,敬請注意學校網站與FB粉絲頁,以及下一期的嶺頭之聲電子報。

最後,盼望諸位在新的一年繼續以禱告與行動支持台神,一起培育神國工人,共同建造教會,迎接上主來臨。



台神全體教職生 敬上

招生資訊

招生海報

2021學年度招生

神學研究所 - 神學研究道學碩士班
基督教研究所 - 文學碩士班
(教會音樂組/靈性諮商組)
報名日期:2021/3/26截止
考試日期:2021/4/10、4/26~4/28

神學研究所 - 神學碩士班
報名日期:2021/1/1~2/26
考試日期:2021/3/29

詳細報名資訊(台灣神學研究學院)
詳細報名資訊(台灣神學院)

教牧博士班課程開始報名

2021年教牧博士班招生,新生申請入學,書面審核與口試(必要時)通過後將公告並通知錄取入學。詳情請點選以下課程資訊!!

課程資訊

教牧招生
推廣教育中心招生

神學系/推廣教育中心
2020第二學期課程表

第二學期有教育部認證的「碩士學分班」,即日起至2/17(三)截止報名,部分課程人數有限制,有興趣的同學請即早報名。

課程資訊

最新消息

神學系2020年度第二學期
開學禮拜
2/17(三)19:00~20:30

地點:濟南教室
(北市林森南路10-1號2樓)
神學系每學期都是以開學禮拜作為一學期的開始,本次邀請張雅惠老師分享信息歡迎參加. 2/22(一)正式上課.

推廣開學禮拜
音樂研習會20210313

敬拜與音樂研習會

3月13日(六)13:00-16:00於宜蘭市礁溪長老教會,3月14日(日)於宜蘭市蘭陽長老教會,舉辦兩場敬拜與音樂研習會,報名截止日期 3月5日(五),早鳥優惠2月26日(五)前報名之團體,將獲贈台神教會音樂實踐文集兩冊。

詳細資訊

男寮整修進度報告

已完成內部房間地板貼磚及窗戶安裝工程,目前進行戶外花台砌磚工程與戶內天花板輕鋼架及房間網路佈線工程,請為施工進度順利及安全代禱。

閱讀更多

男寮整修

捐款專區

捐款

今世最有意義的投資就是參與上帝國的建造。邀請各位兄姐與我們一起打拼,出錢出力建造台灣神學院,培養優秀的上帝國工人,成為眾教會及萬民的祝福! 。

線上捐款
下載奉獻單

校園點滴

神學系期末學習分享園遊會
1/15(五)

1/15(五)晚上7點於濟南長老教會宣教大樓地下一樓,舉行期末學習分享園遊會,同學們在當中展現創意,期待新朋友下學期一起來上課吧!老同學們記得趕快選課註冊喔!

閱讀更多

神學系期末學習分享會
教牧班

教牧班--教牧關顧整合模式
1/25(一)-1/29(五)

本次密集課程透過遠距及實體同步進行,由張雅惠老師教授共有27位學員參加,藉著教牧關顧理論探索傳道人的內在自我,以提升教牧關顧知能。

閱讀更多

台神事工研討會
1/29(五)

本院召開今年度事工研討會,由院長帶領各處室主管進行學院現況分享與對話,以討論及建議為未來發展凝聚共識,最後在彼此代禱中將新的一年交託仰望上主。

行政主管事工研討會
0129慶生

行政同工慶生會
1/29(五)

1/29下午4點於活動中心舉行11月-1月份行政同工慶生會

閱讀更多

教牧班-質性研究概論(初階)與實作練習
2/1(一)-2/5(五)

透過呂又慧老師的教授,將繁雜日常卻蘊藏諸多神學思維的牧養實務,以「質性研究」的觀點與方法,有系統地整理與探索牧養經驗,和神學理念對話進行整合。

閱讀更多

0201教牧
音樂協會

教會音樂碩士班相關活動

1/24 教音事奉協會十週年
1/26 音樂視聽室大清倉
2/5 劉乙蓉畢業音樂會

閱讀更多

圖書館過期雜誌拍賣
2020年12月~2021年1月

為了迎接2021年,圖書館舉辦過期雜誌拍賣,與台神師生一同迎接元旦來臨。

閱讀更多

圖書館

校友專區

 

校友

◆葉健華牧師(2009年道碩畢)
1月31日(日)下午15:00
就任東部中會更生教會宣教牧師
派駐都興教會授職感恩禮拜
◆校友余曉怡(2012年音碩畢)
1月31日(日)下午19:30 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管風琴史詩音樂會
◆校友梁越美(2016年道碩畢)
2月1日(一)獲瑞士巴塞爾神學大學(STH Basel)神學博士
◆校友李佳玲(2008年教會音樂畢)
1月24日蒙主恩召安息主懷
2月6日(六)13:00於
台北市浸信會信德堂舉行告別禮拜

閱讀更多

尋人啟事

維護各位校友資料的正確性,敬請點選「資料登錄」,協助我們更新。若您有碰到多年不見的同學,也可以邀請他(她)填寫資料。

資料登錄

尋人啟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