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3-台神電子月報-嶺頭之聲2021年6月刊

2021年6月8日 發行
 
刊頭

 

大家平安!


在疫情持續蔓延的2021年,
台神畢業生得蒙上帝保守,在今年完成神學院的學習與裝備,
在此處,他們的理想信念被淬鍊,
在此地,他們的熱情勇氣被點燃;
就在這個夏天,他們懷抱著起初的呼召,
剛強壯膽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為因應防疫,本年度畢業感恩禮拜採用線上直播舉行,
台神全院教職生邀請您,透過直播平台與今年的畢業生一同慶賀與感恩。


台灣神學研究學院 / 台灣神學院

董事長 羅龍斌 校長 蔡慈倫 敬邀

最新消息

畢業典禮

109學年度畢業典禮
6/18(五)

本校訂於6/18(五)上午10點於禮拜堂舉行畢業典禮,因疫情取消實體畢業典禮改為線上直播 直播連結於典禮前一天,公布於學校官網、粉絲頁,以及校友FB社團。

校園防疫公告

配合第三級警戒防疫因應措施,即日起台神校園,含圖書館與史料中心,暫時停止對外開放,敬請配合。

閱讀更多

教牧
教牧

靈性諮商研討會
論文集套書販售

靈性諮商研討會論文集套書5本販售,集結2015~2019年5年來出版成果,單本論文集購買的也歡迎哦︒

詳細資訊

招生資訊

教牧博士班課程開始報名

2021年教牧博士班招生,新生申請入學,書面審核與口試(必要時)通過後將公告並通知錄取入學。詳情請點選以下課程資訊!!

課程資訊

課程資訊

捐款專區

奉獻專區

台神在今年上半年終於將男寮整建完成,這是極大的恩典。在此要懇請各位兄姐與牧長,陪我們多走一哩路,一同關懷與協助台神在經常費方面的需要。也邀請您加入台神之友或是夥伴教會的行列,詳情請洽施弟兄(分機248)。

線上捐款
下載奉獻單

校園花絮

研究部研討會
4/12

舉行本學期第二場神碩生的綜合討論,接續進行論文研討會,由曾宗盛老師主講。

閱讀更多

研究部研討會
教牧博士班課程

教牧博士班課程
4/19 - 5/17

「婦女神學專題研究學期班」,陳美玲老師主講,從聖經經文與歷史觀點研討婦女在不同時空中的處境。

閱讀更多

輔導中心壓力與危機處理工作坊之心理師研習
5/6

本次心理師研習邀請連玉如臨床心理師 (現任台灣大學學生輔導中心臨床心理師) 擔任講師,共計3位心理師參加,心理師表示本次研習對於壓力與危機處理之專業知能有很大的助益。

精采回顧

輔導中心研習
全校禮拜

杵臼社全校禮拜
5/11

由張志偉老師主理,以「回家」為題,深入人與土地的關係的反思。杵臼社同學發揮巧思,結合證道主題,將原住民文化佈置入禮拜中。

閱讀更多

女傳道會到訪
5/14

感謝女傳道會到訪關心在校道碩女畢業生,勉勵並分享心得,本校蔡慈倫校長代表致謝 。

閱讀更多

女傳道會到訪
雙連講座

雙連講座
5/17 - 5/19

本年度雙連講座以【21世紀的教會論~如何形塑信仰群體】為題,由本校教授群從舊約、新約、歷史、實踐神學等面向,探討21世紀教會信仰群體之定位與因應。

閱讀更多

梁越美博士專講
5/20

梁博士在全校性時間講述【自由教會特質的起源:查麥士的蘇格蘭福音主義—宣教自由以及教育作為建造教會的基礎】。

閱讀更多

梁越美博士專講
音碩同學畢業發表

音碩同學畢業發表
5/29

音碩班同學習永儀於台神禮拜堂舉辦畢業音樂會

閱讀更多

台華浸三校學術交流研討會
5/31

台神、華神與浸神於 5月31日在線上舉行學術交流研討會, 上午場與下午場分別由華神周學信老師與本校孫寶玲老師主持,約有40位師生參加。

閱讀更多

台華浸三校學術交流研討會
歡迎新進同工

歡迎新進同工

歡迎五月份新到任同工
小編/公關室助理簡英慧姐妹
會計助理鄭睫恩姐妹

閱讀更多

校友專區

尋人啟事

維護各位校友資料的正確性,敬請點選「資料登錄」,協助我們更新。若您有碰到多年不見的同學,也可以邀請他(她)填寫資料。

資料登錄

尋人啟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