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方倚柔

「新生見證」道碩一  方倚柔


       從主日學升上青少年開始是我的叛逆階段,開始遠離教會生活,在叛逆的階段裡信仰對我來說可有可無,因為父母都是在教會裡服事所以我去教會的目的是讓父母看見我有去教會。國中到高中我一直都是老師們的頭痛人物,高中因為霸凌同學事態嚴重父母被叫來處理,本該是要退學,但學校卻讓我用休學的名義來辦理,休學這段時間我變得本加厲,繼續過著很糜爛的生活,國中教練得知我狀況跟我父母討論決定把我送去彰化繼續就讀,我也就繼續我的拳擊夢。

 

       17歲那年是我信仰的翻轉,我被父母逼著參加教會的培靈會,卻因為這場培靈會讓我真實地感受到上帝的同在,祂恢復我與家人的關係,在這之前我跟家人的關係一直處於很緊張的狀態,因著祂的愛讓我們的關係從緊張變得更加親密一直到現在。培靈會結束後,我對信仰的追求更加強烈,教會裡的哥哥姊姊很認真的餵養我的靈命,有一次結訓完,搭火車的途中遇到教會的哥哥,火車上我不斷詢問他有關信仰的問題,他在為我解答問題時,我耳邊有聲音告訴我:「去讀聖經,妳就會了解認識我」,當下我聽到的時候並沒有告訴哥哥,而是把這句話放在心裡。每當我訓練完或是晨操前我都在大量的讀聖經,那是我第一次把整本聖經讀完,也讓我更認識祂,讀完聖經後我就更加確定要來裝備自己把自己完全獻給神。

 

       高三那年我跟父母說我要放棄台體大去就讀神學院,剛開始父母有些擔心怕我只是一時的衝動,一次一次地向我確認,父母看見我的決心也就支持我,就讓我讀長榮大學神學系,然後再來報考台神來裝備我自己,感謝神一路帶領我走到現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