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姚復鈞

「新生見證」道碩一 姚復鈞


        入台神是一個沈澱的開始,多年全職服事後,有這樣恩典時刻,對我來說,是個停下來,想一想,再度整合所學與服事現場。

 

        會來台神就讀的主因是因為目前服事的教會屬長老宗派,我躊躇了很久,是否要來台神完成長老會的制度。2019年時,跟一位尊敬屬靈長輩交談,他提醒:「你要嘛就離開現在的教會去新的教派牧會,要嘛就好好投入在你所在的宗派服事、讀書、委身,這才是對神的教會有長遠的幫助。」這一番提醒,彷彿鳴鐘打醒沈睡中的我。

 

        我雖然從小在長老教會長大,但過去因著接觸其他宗派神學教育的洗禮,對台灣長老教會有許多狹隘的偏見。神很幽默,讓我拐了一個彎,在神學院畢業後,帶領我回到母會幫忙。但我知道,其實這都只是部分階段而已,我以為,我可能會在母會服事一段時間,準備離開,前往其他教派服事,但沒想到,過程中,神卻沒有這樣引導與帶領。我過去很躊躇是否要考台神重新就讀,但礙於許多現實考量而作罷。感謝神,這樣「到台神」就讀的微小聲音,並未從我耳邊離去,從抗拒到接受,從接受到歡喜。在正式申請到台神就讀之時,我已經前來隨班附讀,這其中,我感受到師長用心與接納,同學們上進與親切,這跟我當初想的都不一樣。

 

        很感謝神,可以在這裡開啟我第二春的學習,如今抱持單純、感恩的心,盼望自己在神學院中,再次沈澱、進修、也認識好師長、同學,一起為神國努力。

 

姚復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