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林怡廷

「新生見證」道碩一 林怡廷


一、三千天磨一劍

           2013年的暑假,我和團契的弟兄姊妹們參加了一場「青年宣教大會」,帶著認識宣教機構的心態前去,沒想到在一個晚上的短講,上帝的呼召我的心意像是文字般從我眼前閃過,經過一天的掙扎,我回應了「奉獻自己讓主上帝完全使用我」的聲音,走上了看見生命需要的旅程,看見需要,對我來說就是呼召的所在之處,從2013年暑假到如今經過了約三千天的時間,我知道上帝還在預備我。

 

二、從旅行到旅居

           2015年,旅行的腳步到了花東,認識了黏人的土地,呼吸著綠色空氣品質的美好,愛上了映照天空、鐵軌與農人的良田,也因著朋友說了一句:「這裡有需要!」的一句話,我從旅行到旅居四年,在偏地裡服務著一方教室、幾個純稚臉龐的孩子們,也認識和陪伴著在教會和監獄中服事的傳道者,在許多不容易的過程中上帝帶領我看見祂的愛與恩典中的心意,在人的需要中不斷的重新審視著自己的呼召,深知自己的不足,因此我來到台神來受神學裝備。

 

三、深深被神學吸引

           神學既是一門認識上帝、認識人的學問,也是真實的信仰,曾經在家庭暴力、身體病痛、經濟拮据和情緒低谷中一無所有的我,走過以馬內利的高山低谷,深深地品嘗主恩夠用的樣樣都有,我不只更認識我自己,也更認識有需要的人,同時也單單因著看見教會的需要,我回應著這樣在需要中的吸引力,繼續地在道學中從新開始學習。

神學院的老師們不但像是教導者,有時候也是貨真價值的餵養者,更多的時候,上課像是不斷的在團契中,願我在聖經中的話語中生命也不斷被整理著,和一群受呼召而來的人不斷的對話和看見,使我也渴望著走向長期服事的未來和盼望。

 

林怡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