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研究部主任孫寶玲老師退休歡送會--20211213

1213日中午,研究部同學舉辦歡送會,為神學研究所神學碩士班主任孫寶玲老師屆齡退休而一同分享餐聚,會中有徐萬麟老師以及道學碩士班主任賴弘專老師參與。

活動由潘叡儀同學主持,一同以詩歌《最大的福份》敬拜召聚師生致力於神學教育的三一上帝,而後有精彩的《寶玲老師知多少》趣味問答,每位師生拿到一個作答本,根據問題來考驗大家,對已在台神大家庭將近五年之久的寶玲老師有多少認識。五花八門的題目包括:老師授課主題、老師在哪些神學院接受裝備、老師喜愛的詩歌、辨認出不同時期的老師照片等等,其中著作等身的老師讓大家在回答老師著作時一度感到困難重重,也在這些歡笑中更認識老師不同時期的人生經歷,及幾十年的辛勤服事以來以筆耕祝福弟兄姐妹,和始終懷揣幽默而敦厚的牧養風範。

問答結束後,由蘇子騰同學串場邀請幾位由老師指導的學生分享這些年的共學點滴、感恩心情。老師如師父,為「師」亦如「父」;老師喜歡引用的學者Fred B. Craddock的名言Live simply, love generously, speak truthfully, pray daily」成為學生的共勉。研究生也致贈老師適合慢跑的禮物做為紀念。縱然對於老師在學校的任務來到尾聲而依依不捨,仍衷心盼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常與老師的退休生活、以及在不同地方的家人同在。(撰文:神碩/陳以安)

主持--叡儀

活動1

活動2

活動3

活動4

活動5

活動6

活動7

活動8

活動9

活動10

活動1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