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台神住宿生防疫須知

親愛的台神住宿生,平安

因應疫情緊繃及全國實施遠距教學,教育部於5月26日發布住宿防疫措施,三級警戒延至6月14日期間,避免因移動帶來的社區感染風險,敬請大家配合!讓我們一起用最謹慎的態度防疫,為自己與他人的健康貢獻心力😊

1.減少不必要移動:敬請同學留在宿舍減少出入,若已返鄉避免再返回學校宿舍。

2.校園戴口罩:在校園活動(包含走路、打籃球、跑步運動等)務必配戴口罩。

3.不群聚: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社交聚會。

4.使用學校活動中心、課室之後,請清潔後再離開

5.自我健康監測:每日量測體溫,如有發燒、身體不適者,主動通知寮長(舍監)或是學務處,並填寫通報表單。以便學校即時應變處理。
表單連結:https://reurl.cc/4amMoK

6.宿舍生活防疫小叮嚀
a. 加強宿舍清掃消毒:調配漂白水(1漂白水:99水),加強消毒宿舍公共區域門把、按鈕、冰箱、經常接觸面等。
b. 進出宿舍噴酒精。
c. 宿舍公共區域交談應保持社交距離,或配戴口罩。
d. 各寮舍可隨時向總務處補充防疫物資(酒精、漂白水)。

7.期末週抗疫:宅宿舍,營養均衡睡眠充足,適時紓壓,儲備體力迎接考試報告!主保守!

台灣神學研究學院
學務處
電話:02-28814472 分機220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二巷20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