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110.06.03台神防疫小組第六次公告-防疫因應清消措施

台灣神學研究學院防疫小組第六次公告
防疫因應清消措施
公告日期:110.06.03
即日起本校加強清潔消毒措施如下:
1. 全體教職員工生,近日若有文化大學區域接觸史,請主動回報石總務長並向市府登記快篩。

2. 6/3(四)由總務處提供工具,預備分時進行全校消毒,作業時間如下:
(1) 13:30-16:00 由總務處進行全校公共空間及宿舍區域包括走廊、衛浴、廚房、曬衣場),請待在房內不外出。
(2) 16:00以後請寮長與住宿生分配時段進行房間消毒。

3. 廚房及衛浴分流使用,請寮長與住宿生約定特定時段範圍,避免同一時間兩人以上使用。

4. 即日起管制教堂、教室(僅開放401及402教室)、琴房、餐廳、活動中心及咖啡屋…等共用室內空間。

5. 所有通勤行政同工,進辦公室前請將個人及攜回物品消毒後再進辦公室,避免群聚及與外界人或物接觸,共同維護校園安全。個人的健康要靠自己落實防疫習慣來防護,團體的安全有賴共同體諒落實規範來確保!求主保守全校師生,賜給我們智慧,透過彼此提醒及努力,讓我們安全度過疫情,心裡有平安。

以上事項,將配合防疫最新規定調整因應措施。
台神防疫小組 110.6.3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