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生命鬥士郭亞聖回到台神了!這次他回來念靈性照顧碩士在職專班!

      殘障運動三鐵(競速輪椅、游泳和射箭)三冠王郭亞聖同學於2022年9月進入靈性照顧碩士在職專班就讀。

      在醫院擔任傳道人與關懷師的亞聖,經常要關懷病人、家屬、醫院同仁,關懷的過程除了要進行跨領域的團隊合作,還要對人有深入的同理與關懷。因此,亞聖決定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到台灣神學研究學院靈性照顧碩士在職專班進修。

       亞聖說:「進入馬偕擔任關懷師工作至今已四年多,在臨床上的經驗已累積很多個案的案例,由於服事的科別是外科病房以及頭頸癌團隊關懷者之一,所以面對的病人絕大部分都是靈性需求高和急迫性的個案。工作中常常將所學習到的馬偕CPE靈性照顧方式運用在其中,但偶爾知其然卻不知其所以然,事後個案卻常常很正向的回應我們的陪伴。期望藉由這次台神研究所開的靈性照顧在職專班的學習,能更加有系統的深入了解相關靈性關懷學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