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台華浸信四校神碩博生學術交流研討會20230508

2023年台華浸信四校神碩博生學術交流研討會, 5月8日在中華福音神學院台北汀洲路校區舉辦

研討會 由華神周學信教授致詞開始, 下午場則是信神歐祈人教授致詞後開始。本校吳孟翰教授為研討會作完美的總結。

本部安排兩位同學發表:
神博 陳政揚 發表題目「論莫特曼神學在聖靈臨在地神學意涵上的貢獻」
神碩 賈嘉文 發表題目「路德神學美學對巴哈管風琴音樂之影響—以路德聖詠《來啊,世界的救主》為基底的管風琴聖詠前奏曲BWV659為例」

三位同學回應:
神博 邱梨芳 回應題目「貧窮與教會—因著擁抱貧窮而展現豐盛的信仰群體」
神碩 張瑋哲 回應題目「從詩篇編輯進路看42-49篇的架構」
神碩 黃惠鈴 回應題目「從228事件看台灣的族群衝突—一個意識形態的交戲」

          本次參加的師生名單:
教授:吳孟翰、徐萬麟、張志偉。陳琇玟(退休教授)
研˙究生:陳政揚、賈嘉文、邱梨芳、張瑋哲、黃惠鈴、高聞佑、楊念祖、周成輝、洪盛顏。

報告1

 

報告2

 

回應1

 

總結

 

團體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