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20200224開學防疫通知

各位同學,平安
 

今日防疫小組召開會議,因應明天2/25開學大家自各地返校,
為減少群聚感染風險,訂定下列措施,請大家配合。
課程防疫
1.週二大禮拜、週四全校性時間一律口罩,門口會安排同工噴酒精手部消毒。
2.一般課堂不強制戴口罩,請同學座位保持適當距離。但如有呼吸道不適狀況請務必戴口罩,保護自己與他人。
3.所有聚會空間、上課教室務必保持門窗通風,怕風寒同學請避免靠窗、需增添防風衣物。
膳食防疫
1.自2月25日起午晚餐供餐方式改為提供便當。餐廳空間仍然開放可以用餐。
2.2月25日起午晚餐不提供客飯。(因按實際訂餐數量與廠商訂餐,沒訂餐請不要領取,以免影響他人權益)。
3.自3月2日起取消「最低餐數限制」改為「自由餐」,請同學務必自行於週三晚上12點前劃餐,沒劃餐電腦不會按模組補劃餐。
4.後續學校將視疫情決定是否恢復原桶裝供餐方式,及恢復最低餐數限制。
5.取餐請確實刷卡後領取便當。
6.因上週已與廠商訂餐,所以本週維持同學原劃餐紀錄。

 
求主幫助,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期待明天有平安喜樂的心,一同在主裡相聚~
 
校長室 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