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110年5月12日台神防疫小組第二次公告(附案例公共場所活動史)

親愛的教職員工生,平安

近幾日台灣疫情急速升溫,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學校也分別於5月11日第一次公告防疫措施,並於5月12日上午召開防疫小組緊急會議,請大家詳細閱讀以下防疫措施,求主幫助我們同心同力地防堵疫情擴散。

一、落實教室消毒
請各班值日生於上課前消毒清潔教室桌椅,完成後須填寫紀錄表 (置於清潔箱內)。

二、發燒及身體不適停止上班/上課,且須通報學校
a. 若出現如發燒、流鼻水、喉嚨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腹瀉、喪失嗅味覺及身體不適者,請勿上班/上課,並戴上口罩就醫。
b.如有上述情形,學生請主動通知學務處、教職員通知人事室。
c.未服用退燒藥且退燒至少滿24小時後才可返校上課/上班,返校第一天上課/上班前需先至聯合辦公室測量體溫,確認無發燒後佩戴口罩上課/上班。

三、曾出入案例相關場所者,須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及通報學校
a. 教職員工生曾出入或鄰近案例相關場所者(如附件),須進行14天自我健康監測(參閱第二點-a說明)。
b. 如有上述情形,學生請主動通知學務處、教職員通知人事室。

四、全校性集會採分流聚會
a. 5月18日大禮拜(泰澤禮拜):
◆活動中心(約90人):道碩三、靈諮二、音碩二、靈諮一、音碩一、神碩博之導師及學生、行政人員
◆ 207教室(約30人):道碩一之導師及學生

b. 5月20日全校性時間:參與人數未超過90人,統一安排在禮拜堂。

五、餐廳用餐
a. 每張桌子原本8張椅子減少為4張,鼓勵同學儘量帶便當回宿舍或分散地點用餐。
b. 自5月13日起午晚餐改提供便當,且不提供客飯,自5月17日取消「基本餐數」改為「自由餐」。


求主保守大家身心靈健壯!
防疫小組 指揮官 蔡慈倫校長
副指揮官 石明理總務長 敬上

台灣神學研究學院
學務處
電話:02-28814472 分機22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