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第一屆線上成果發表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今年夏天,台灣神學研究學院基督教研究所靈性諮商組/靈性照顧碩士在職專班舉辦第一屆線上成果發表。

靈諮與在職專班的課程訓練學生推廣靈性健康信息、帶領團體小組、個別協談,結合實習訓練與督導,幫助學生將學理整合於實務能力中。

成果發表內容是推廣靈性健康的講座,每位同學在台神受一年神學與心理學裝備後,從家庭、情緒、溝通、生死等不同主題,探討如何幫助自己與幫助別人,誠摯地與弟兄姊妹分享,也邀請弟兄姊妹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裝備成為合神心意的助人器皿。

 

第一屆線上成果發表網址:

 

2023/7/24 https://youtu.be/UH7YA2uqjgQ

 

2023/7/25 https://youtu.be/HHxV--PjWXs

 

2023/7/26 https://youtu.be/XM10HysgT88

 

2023/7/27 https://youtu.be/iwtPWopeHRI

 

歡迎點擊網址觀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