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20200330 台神防疫小組宣導(關於台神分流聚會 & 連續假期之防疫注意事項)

Dear 台神家人,收信平安!  

這兩週隨著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病例遽增,教育部配合疾病指揮中心政策,327日發布「各級學校集會活動辦理及校園防疫措施」、「連續假期之防疫注意事項」。本校的 防疫小組今天早上召開臨時會議,擬定防疫措施如下:

 

一、大禮拜分流聚會 (聚會人數控制在100人以下) 

明天331日開始,大禮拜分流至三處聚會場地,每個月會作輪替,四月份場地分配表如下:

地點

班級/對象

禮拜堂

道碩三、靈諮/協碩二、音碩二、神碩博、老師、服事同工

207教室

道碩一、靈諮一、音碩一

活動中心

道碩二、行政同工

說明:

1.各聚會處一樣會安排同工量額溫、噴酒精。

2.請大家分散入座,建議間隔1-2個空位。禮拜堂座位如標示X 代表不可入座

 

二、落實課堂防疫消毒


1請各班值日生於上課前消毒清潔教室桌椅,完成後須填寫紀錄表  (置於清潔箱內)

2. 上課座位與旁人間隔1-2個位子。

3. 請學生依照課程,固定坐在同一個座位。

 

三、春假連假期間注意事項

  1. 不得出國,專案許可除外。
  2. 減少出入人潮聚集場所,參加集會活動須審慎評估,對與會者資訊、活動場所條件等可能風險程度有充分了解,盡量避免出入人群聚集場所,或於疫情結束再參加。
  3. 自行紀錄放假期間活動足跡日誌,利於後續可能之疫調所需。
  4. 避免接觸近日自國外返台之親友,尤其在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之親友。
  5. 春假期間,不開放校園參訪活動。

 

四、春假期間如有身體不適、接觸史疑慮者,請務必與學校連繫。若發燒者,請務必告

      知學校請假,不要上班或上課

本校的" 防疫小組"    總指揮:蔡慈倫校長

                                副指揮: 石明理總務長

 

相關資訊同步公告學校「防疫專區」,請大家前往詳查。

學校防疫專區:https://www.tgst.edu.tw/p/412-1001-994.php

 
敬祝大家春假期間出入平安!  
 
 
防疫小組 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