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111.04.28 台灣神學研究學院防疫專責小組第十二次公告

台灣神學研究學院防疫專責小組第十二次公告
COVID-19 確診個案與接觸者自主應變機制
公告日期:111/4/28
一、防疫專責小組公告:依教育部 111/04/25 防疫會議相關指引,公告本校防疫措施。

二、配合指揮中心自 111/4/27 起取消實聯制。為後續遇確診個案能即時匡列密切接觸者,請學生配合班代或小組長於課堂及活動時拍照、固定座位、足跡 APP 等方式,以掌握活動足跡。

三、教育部通函自 111/4/26 起居家隔離天數為 3+4 天(附件圖 01.),其中自主防疫之 4 天,考量校園為高度密集場所,教職員工生以不到校為原則。為維護受教權益、使學習不中斷,學校將提供遠距教學;如授課教師因身體狀況無法進行遠距教學者,由學校彈性處理。

四、密切接觸者定義、可傳染期及處理流程(附件圖 02~04.):COVID-19 病毒可能在您發病(或檢驗陽性)的前兩天至被隔離期間傳染給其他人,仔細回想最早出現症狀日期(如沒症狀,則為最早檢驗陽性日)的前兩天到被隔離前這段期間,在任一方未佩戴口罩情況下,曾經接觸達15 分鐘以上的時間、地點及對象。

五、學校預備的快篩劑僅供緊急用,若進入自主健康管理後,每天的快篩試劑可由健保卡實名制自行購買。快篩實名制及購買機構查詢 https://reurl.cc/loRxll (附件圖 05.)

六、防疫工作人人有責,請自主落實防疫措施,維持個人衛生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出入公共場域落實體溫量測等相關措施,下載並使用「臺灣社交距離 APP」,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維護校園安全。

台灣社交距離 APP QR Code

qrcode          apple

(Andriod)                                                        (ios)

 

以上事項,配合教育部最新規定調整因應措施,相關防疫資訊,請至學校官網防疫專區查閱。
台神研防疫專責小組 111/4/28 敬啟

 

圖1

圖1

圖2

圖2

圖3

3

圖4

4

圖5

5

常見問題 Q&A(圖 08-09.)

圖8

8

圖9

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