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陳雅音

「新生見證」道碩一 陳雅音


  大概小一小二時參加了讚美之泉,活動到了尾聲時主領向台下呼召全職同工,要成為神的器皿。年紀小小的我心裡很清楚地感覺到那是我要上去領受的呼召,於是問媽媽:「我可以去嗎?」她說:「妳可以自己去的話就可以。」身為家中的老二什麼事都要黏著姐姐、黏著媽媽,但那天我就這麼堅定的走出去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沒有忘記自己回應了這個呼召,卻跟上帝上演了一場攻防戰,在學校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大學也沒有參加大專團契而跑去玩社團,大二下在社團裡最風光的時候,同時卻開始對自己產生更多的質疑以及對這一切感到不真實而產生的空虛感,而上帝透過社團裡未信主的學姊幫我找到了大三大四穩定聚會的教會,也有未信主的社團學長姐們很關心我的信仰狀況,不管去到哪神的愛跟引導永遠都在。在大三大四的期間有幸帶了很多朋友走進教會,我的室友更受洗成為基督徒,這些都是上帝無盡的恩典。

 

  然而面對這個呼召我是又愛又害怕,害怕為了要進到呼召裡要放下那些令人留戀的生活,所以從小就在教會長大的我大學都畢業了卻還沒受洗,因為我覺得還沒準備好,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準備好,直到2019那一年,在一次的禱告中領受到,如果要靠自己準備成為神的器皿,那這輩子大概不可能了,於是決定受洗並開始學習更多的委身、更多的順服,受洗那天對我來說才是真正開始走上呼召這條路。

 

  考筆試前的一個月是衝刺期,每天讀聖經、背重點、找篇章的分析,姊姊還幫忙整理了一份講義。然而在考試前一周,總覺得好像有哪裡怪怪的,所以又回去檢視了一次考試範圍。考試的11本書中,就那麼剛好漏掉了最大、最多的那一本書-以西結書。原本預計最後一個禮拜要複習的計畫全部打亂,但是神藉著我的缺乏去見證,在人的不足與害怕中,要經歷神的恩典跟神的信實。在整個考試的過程中,神一次又一次告訴我,考神學院絕對不是單單靠著我的努力,而是祂大能的應許。

 

  「祢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祢命令的道上直奔。」

                     詩篇119:32

 

                         陳雅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