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2020嶺頭樂飛揚

2020年「嶺頭樂飛揚」音樂營於8月21、22日熱熱鬧鬧的在台神校園裡開始了。營會中六個工作坊(鋼琴、鍵盤、合唱指揮、發聲技巧、木箱鼓、領會與敬拜)的課程,每個學員在兩天一夜的課程中,可以選一門工作坊的課程,透過老師的教導,在音樂技巧或是理念上得以提升。
 
營會開始與結束的禮拜設計,也是透過豐富的音樂語言呈現,讓學員感受到上帝的話語音樂的串聯性。營會中有三場音樂會,第一場邀請優秀的音樂家共同演出,年輕美麗的陳毓襄老師演奏台神風華絕代的古老管風琴,王怡慧老師率領松山國小棒鐘團的演出、小提琴家紀鎧齡老師的獨奏、以及安慰之聲的演唱。第二場是音樂廳級的鋼琴家盧易之老師的鋼琴獨奏,比較特別的是,他除了演奏,也分享了自己的信仰歷程與音樂路,與會者受益良多。第三場則是工作坊的成果展現,在短短的兩天營會裡,每個人都有很棒的學習。表演確實是音樂完整訓練的一部份,透過舞台,才能更精準檢驗出學習的果效。
 
玩也是一項重要的活動,遊戲需要合作、默契,也增添許多歡樂,讓大家感情更好,不能忽略「玩」的重要性。使用安克隆(印尼的樂器、旋律鐘、奧福音樂、棒鐘以及身體節奏來音樂設計的闖關遊戲,大家笑聲不斷。短短的兩天裡,使用音樂串連起來的時光中,滿載著音符、歡樂、學習的熱忱與對上主的愛,依依不捨的劃下句點,相信大家都充電滿滿的回到自己教會服事,並期待明年再一次相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