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English

2018年 【門徒營】Light

【門徒營】是一群台灣神學院的老師與學生看見教會復興之火的傳承需要,開始的門徒行動,為要喚起長老教會覺醒,帶領世代回轉、連結內外部關係、不分教派整合教會資源、點燃興起每一位門徒重視並回應上帝國的大使命。

第六屆主題為「Light吧!門徒」,是以以賽亞書601-3做為本屆的異象:「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今年主要三場次分別舉辦在:

宜蘭-宜蘭長老教會(9/29) 

台北-和平長老教會(11/10) 報名網址

台中-忠明長老教會(11/17) 報名網址

這次營會的目的,是希望幫助所有的信徒,在現今這個充斥不滿、抱怨的世代,能夠轉化成為一個凡事信靠上帝的門徒,並且透過自我的轉化,影響我們的教會服事、工作職場,以及人際之間的關係。

 

更多門徒營相關資訊,請立即加入「Light吧!門徒」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theo.acts/

 

瀏覽數: